這是有點久以前去吃的,詳細的日期有記下來
但記事本不在身邊,所以就憑記憶寫一下囉
不然食記又要荒廢在那了


這家buffet是在地下一樓,所以他的名字叫B-One
解釋這個好像很沒意思後,哈哈
好啦,講正題
因為過好一陣子了,現在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
酪梨什麼什麼的去塗在烤好的麵包上
我喜歡喝酪梨牛奶,但酪梨拿來不當水果用我比較難想像
有廚師在那邊推銷所以我就順道試試了
其實吃起來味道還挺不賴的,真的有酪黎的香味喔
嗯...糟糕我已經想不太起來那天還吃了什麼耶
(這算什麼食記呀= =,只記得一道菜)
好啦,我還記得他有熱薑茶和燒仙草
薑茶沒有很濃,燒仙草還不錯


甜點的部份我只記得他有m&m巧克力!
還有麵包布丁,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麵包布丁
挺特別的口感,不過真的是高熱量的東西阿


然後本來其實是有匯豐白金卡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日期已經過了,很慘,每次禮安帶我去吃都拿不到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他們有新推出的活動,就是可以去抽打幾折
在我前面幾個抽的一位先生好幸運,他抽到了不用錢耶
不過我也還不錯了,抽到七折呢^^比較多人抽到八折的說


沒有優惠的話是不會特別想再去了
因為對我而言能吃的實在是不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