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來吃過了一次這家
不過對這家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一定是因為我真的不會品嚐美食的關係XD


是這星期一去吃的(1/29)
冬天有出一個新口味的拉麵
好像叫做泡湯什麼什麼的拉麵(我又忘了= =)
看到別人有吃,造型真的很有趣呢
裝麵的容器真的像是一個泡湯的木桶
不過我沒點阿!
哈,那天我點了個泡菜烏龍鍋燒
冷冷的天就是要吃這種熱熱的東西阿
好吃好吃,泡菜很夠味
只是麵條和家竹亭比的話不夠Q


然後禮安點了豬排蛋花飯
我只吃了他一塊豬排
豬排炸的香香脆脆的,不會太老,還不賴
整體來說應該還不錯吧


然後嘴饞的我看到旁邊兩個女生點了甜點
於是我也很貪吃的點了一份紅豆抹茶冰
好吃耶(我什麼也嘛好吃:p)
紅豆不會煮得太爛搭配略微苦澀的抹茶真的是很配
三兩下又被我們解決乾淨了


是還不錯的一家店,下次想吃日式定食還可以再來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