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趁著今天休假來趟鐵道之旅,
但是我實在太貪睡了,怕到了目的地後都要天黑了,
自己一個人也不敢待太晚所以就簡單的去吃個好料當作是聖誕大餐。

不是第一次吃NY了,但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吃,
我發覺我點餐也是跟禮安一樣越來越沒創意了,
都是點些以前吃過覺得很ok的餐,自己一個人實在沒勇氣亂點,
所以我還是點了火腿美式早餐組合,
選了炒蛋+法式吐司,然後還會附馬鈴薯塊、果汁和季節水果,
想著今天是平安夜要對自己好一點我還加錢換了愛爾蘭可可。

DSC02771.jpg
這樣看起來很豐盛吧,一個人吃完還挺飽的呢,
炒蛋很綿密,馬鈴薯塊很有飽足感,火腿很香,法式吐司再搭配上楓糖醬那口感真好,柳橙汁果肉超多,
另外點的愛爾蘭可可參雜著酒香,可可喝起來又不會過甜,這種天氣喝這個真的很幸福:)


DSC02768.jpg
再附上張我出門經過公園時,看到了這應該是槭樹吧,
落葉繽紛很美,(照片是沒拍出來啦XD ) 就隨手拍了一張,
住公園附近真不錯,可以觀察到四季的變化。

最後就是聖誕快樂!(又是很突然的收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