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後,今天的天氣總算有好轉點,
不再是一直滴滴答答的煩人天氣!
趁著放假日於是決定出去走走,
之前就有看到可以在士林這邊租自行車騎到關渡去,
所以今天就去騎車吧。

其實一到了租車店發現怎麼價錢還滿貴的呀,
害我很想租個小朋友騎的車可以便宜一點,
不過省錢好像也不是該省在這種地方,到時候騎的很痛苦就得不償失了。
於是和禮安一人租了一台成人車就準備上路了,
老板人很好知道我們第一次來還免費送了我們一人一瓶水^^

在騎的路上有看到好幾個這樣的水龍頭,

我還想說真是貼心耶,騎累了流汗可以洗把臉之類的,
結果下車試了一下,是個幌子= =根本沒有水流出來。

騎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後就到了關渡,
關渡還滿熱鬧的嘛,但我只知道關渡自然公園,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點該去看看XD
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關渡宮前面賣烤地瓜的攤販了,
香噴噴的讓人直流口水:p
後來往關渡自然公園騎去時,經過了滿有名的水鳥九二,
是家賣西班牙料理的店,但價錢不是很便宜,
下午三點那種尷尬的時刻,都不知是該吃下午茶還是晚餐好。

到了關渡自然公園的大門口,

但天公不作美開始下起雨來了,
於是選擇了拍一下照證明我曾來過就走了XD

其實能夠這樣騎自行車真的很有益身心,
一路上碰到的車友也好多,代表大家都很愛運動嘛,
雖然太久沒騎騎完後腳還挺痠的,
但假日能夠這樣出來接觸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自己買台自行車騎遍各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