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去高雄幫忙活動,高雄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在台北都覺得很熱了,到了那更是不想離開冷氣房阿!
不過這樣才像夏天嘛:p

活動結束後天已經黑了,租車往墾丁前進,
晚餐是吃網友推薦的"東港-亞士都海產店",
很妙的是這家店沒有菜單,是直接去和店員說想吃什麼他再幫你配,
所以在點的當下也不會知道價錢,這樣還滿危險的XD


清蒸蝦子
蝦子吃起來很鮮甜,再搭上他的沾醬,真的是很好吃!


薑絲蛤蜊湯
簡簡單單的配料湯就很好喝了,而且蛤蜊很肥美。


炸不知道什麼魚
我太心急了,剛炸完超燙的,放在嘴裡也不吐出來硬是把他吞下肚了,
這魚的口感吃起軟綿綿的,有點炸嫩豆腐的感覺?


不知道什麼魚的生魚片
本來是要點黑鮪魚的,但店家說過了那個季節所以不推,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不知道這滋味如何。


櫻花蝦炒飯
櫻花蝦滿滿滿的,口感還不賴。


糖醋魚
肉好嫩喔,海產只要新鮮就是好吃。


蛤蜊炒澎湖絲瓜
超喜歡這道的,因為我很愛絲瓜,一大盤大部份都我吃的。

吃的真是超滿足,這樣下來的錢差不多1500吧,
最貴的就是蝦子和糖醋魚了,但是很值得^^

吃飽後繼續往墾丁前進!
不知道多久後就到了墾丁,先在民宿把行李安置妥,
就前往墾丁大街去逛逛,主要是為了買拖鞋,
我本來出門前都準備好拖鞋了,最後還是忘記裝進包包裡,很浪費錢= =。
墾丁街上人超多,不輸士林夜市呢,而且還有很多感覺很high的店,
稍微逛逛後就前往鵝鑾鼻看星星,
都市裡光害都太嚴重,所以也很久沒有抬起頭來仔細看看天空,
鵝鑾鼻那黑嗎嗎的,可以看到好多好多星星,
聽說一小時至少可以看到4~5顆流星呢,但不巧的是,
在那待不到十分鐘,天公不作美的下起大雨,還打了很響的雷,
所以只能倉皇的離開那>"<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