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上班後,早起的次數五支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為了趕車回來過母親節,所以我昨天刻意提早去公司。

走往公司的路上,發覺街上好熱鬧,
只是比平常早一個小時出門一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過馬路時有愛心媽媽在協助過馬路,
還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公園裡也有和我平常看到不同批的人在運動,
車子好像也莫名的多了起來。

到了公司,習慣性的走樓梯上樓,
耶?居然還能被我遇到鐵門還沒拉起來的狀況,
只好改坐電梯進去了,
習慣早到的同事看到我果然嚇一跳,想說今天是什麼日子XD
早到的感覺其實還不賴,
可以悠閒的把早餐吃完,可以慢慢的把信看完,
這靜靜的感覺又跟晚上加班的感覺不太一樣,
早上的感覺是一種充滿活力可以好好加油工作,
而晚上則是忙了一天可以讓心沉靜下來的感覺。

同事問我下次還要不要早到?
我的答案是不了,這感覺還是偶爾來一次就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