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在東區看完了雜誌漫畫後走過去吃的,
到的時候才五點多店內人就已經坐得差不多了,
不想等所以就選擇坐了吧台的位置。


我第一次吃拉麵看到有附這種可以保溫的小爐子,很貼心。


這是禮安點的博多豚骨炸雞拉麵,
我還滿喜歡他的炸雞,大概是因為我很小朋友吧:p


為了不和禮安的重複所以我點了味增叉燒拉麵,
叉燒給的還滿多的,看這叉燒感覺肥滋滋的,還算順口,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炸雞!

吃完後也不到六點吧,店裡就有好多人還在排隊,生意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