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網誌搬家的同天
晚上去吃了福華的麗香苑
哈,其實我覺得這名字有像古時候青樓的名字= =
我這樣是不是很沒素養阿?

一去到那,看到一片空蕩蕩的
沒有什麼客人,心頭不免有些擔心
這不是一家大飯店的餐廳嘛,怎麼沒什麼人

不過進來都進來了,還是得點餐
我點了一份義式香菇什麼燉飯
那個什麼我不知道怎麼唸也不記得怎麼寫
當時有問服務生那是什麼東西,是香草的一種嗎還是什麼?
服務生說也是一種菇類
哦,好像很特別嘛

湯上來了,是南瓜濃湯
嗯...很濃稠,是喝得出南瓜味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
然後是吃禮安點的百威套餐的前菜,是凱撒燻雞沙拉
這還不錯,滿大一盤的,而且燻雞也放好多

接著也是吃禮安點的套餐的餐前麵包,搭配羅勒醬
一開始醬還放好少不夠沾,是請服務生再幫我們加醬的
麵包烤得有點太酥脆了點,有點像在吃餅乾了

然後我的那個特別菇類的燉飯上來啦
耶?怎麼份量不是很多呀> <
而且我吃了後發現那個我叫不出名字的菇類不就是草菇嘛
搞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名字,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哩
整個吃起來是很普通的一道菜

最後就是甜點部份啦
我點了義式白巧克力奶酪
他的奶酪好Q,超有彈性的
而且底層真的有一層白巧克力耶
搭配起來好好吃喔
這是我這餐裡最喜歡的一道啦

他還有附一杯飲料
我是選果汁還ok
禮安選了奶茶喝起來超怪的,沒有甜味XD
哈,服務生那時候說的選項裡只有紅茶、咖啡、果汁
誰叫你自己要點個什麼奶茶:p

從我們進去到離開為止,加我們倆一共只有六個客人
客人真的少的有點誇張,不過東西真的不是說很特別
我想我是不會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