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比上次好了
沒有那麼緊張

這次的地點是在竹北
我已經有提早出門了
沒想到到了那還是快遲到
我真的騎車騎太慢了啦= =

而且在找公司的時候
因為我找不到還挺心急的
問了一個男生
我:請問26號在哪阿?
他:(指著我的左手邊)從這邊走過去就是了
我:喔,謝謝謝謝(很開心的往那邊走)
走過去後發現,咦,是28號阿
可能是在旁邊那一棟吧
沒想到走近一看,是30號!!!
這傢伙完全告訴我反方向了> <
但還是感謝他肯指點我路啦

往回走以後,總算看到26號了
而且還看到我要面試公司的車
喔耶,總算找到了
進去以後,警衛先生還挺親切的
對我一直都是笑笑的

到了後,一樣是先寫基本資料
然後在等待的時間我翻了他們的訪客留言簿
一堆人說那邊燈光美氣氛佳,而且咖啡好喝
害我也想在那喝起咖啡來

後來是上樓去談
那邊的燈就好亮阿,讓我很不適應
等了好一會,要面試我的人總算來啦
還先拿了名片給我,感覺還不錯
就開始聊呀聊的
原來他也是中華畢業的,只是是讀夜校,而且讀的是資管
原來他也是住在新埔耶,只是是住照門那

雖然和他有些巧合的地方
但我覺得我還是不會被錄取耶XD
因為我覺得我一直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像是:這裡的人怎麼看起來都很年輕呀
或是:為什麼是你來面試我呀
這種鳥問題= =

沒辦法,他問我有什麼問題要問
我該問的問題都問完了
一下就走好像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只能想一些奇怪的問題來問
而且他好像也沒什麼問題想問我
真的是後......

不過面試完不知道為什麼心情還不賴
走下樓後還跟櫃台小姐說聲謝謝
走到警衛那的時候也很開心的和警衛道謝
哈,果然多來幾次面試,就沒有那麼那麼緊張了

還有還有,我還很不要臉的把車停進那園區裡
因為當我看到門口說要停車證才能停,不然要罰錢的公告時已經太晚了
還好門口的警衛先生好像也沒注意那麼多:p

再次期待下次的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