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公佈了英日文通過檢定的名單,
名單裡面有好幾個認識的同事,為他們感到高興(因為有人要請客了XD),
但也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遜,光是英文的檢定我就考了好幾次,
怎麼其他人都這麼厲害,考個一兩次就過了,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
我要加油,努力達成自己的下一個目標。

然後也發覺自己雖然去參加了不少活動,
看起來好像興趣很廣泛,但是卻沒一項專精的,
我羨慕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會去認真鑽研的人,
或許遇到某些事情時,我會想認真把一些事物學好,
但我的熱度都不能好好持續下去,
最後,依舊還只是個東西只會一點的我。

不過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只要有心去學習,
這些事情是不會難倒我的,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