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又過了一個月才來發文章了,只能說最近真是超忙的,
一定是前陣子過的太悠閒了,所以現在才會變這樣= =
不過還好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首先運動會順利的結束了,
因為總覺得去年不小心踩空樓梯的腳有時候還會小小的隱隱作痛,
再加上太久沒運動了,所以運動會我沒有主動報名大隊接力,
只參加了一項趣味競賽-兩人三腳。
但是之前一起參加過大隊接力的伙伴主動來問我今年怎麼沒參加,
他和我提到今年非常有勝算可以拿到第一名喔!叫我一起參加來分獎金,
好吧,我有點點心動了,當天剛好有練習加上有空就去看了一下,
結果一去看就這樣被排入名單裡練習加上場比賽了,
但運動會前天氣都很差,所以後來實際能練習的日子實在不多,
還有冒雨練習的情況,只能說這隊長為了得第一名真是超拼的。

到了運動會當天,先去比了兩人三腳,只不過是趣味競賽但我和同事也是超緊張的,
跑到轉彎的地方時,我還有沒踩好造成步伐不太一致的情況,還好後來有調回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那隊跟別隊落差好大,別人都跑完一會了,我們卻才剛回來,
本來以為是最後一名了,但神奇的是在頒獎時我們居然得到第三名,
大家都對怎麼會得名感到非常的困惑,但不管,有錢拿就好管他是為什麼會得名:p
再來就是最後的壓軸大隊接力了,因為跑道有點濕濕的,尤其是內道很滑,
所以大家都叫我不用太盡力跑,一來是怕我滑倒再來就是怕我又暈倒了,
其實我自己也很怕,所以我早餐有吃飽,也有叫自己不要那麼緊張,好險這次很順利的跑完。
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是副總先跑,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就大幅落後,
到我跑的時候還是落後的狀態,但是看著之後的大家漸漸的超過其他對手時,
心中真的是超感動的,最後真的拿到了第一名!果然辛苦的練習是值得的,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這感動在我心中徘徊了好幾天都不散,
還有超專業的錄影錄下了這一切,哈,以後可以好好回味一下。

再來是考試,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容易在考試前超忙碌,
都沒有什麼時間再好好複習,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本來以為自己這次寫滿快的,但最後時間還是不夠用啊,
不過我有信心,相信一定考得比去年好!
哈,不過我每次都這樣,考完後就開始鬆懈,
在沒收到成績單前,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打開書來看了吧XD

最後就是問題了,最近真的被這弄到超忙碌,
本來以為ok了,卻突然另一邊又冒出問題,
其實好端端的用原本的就好了嘛,就不會冒出這麼多問題啦:(
但是抱怨歸抱怨,我到是很喜歡廠商積極負責的態度,
不會跟我一直推問題,而是會很欣然的接受然後趕快改,
態度也都一直很客氣,所以合作起來其實還滿開心的,
希望問題趕快在期限內順利解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