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次露營,在2013-2014跨年這期間,其實我也去了台南的德元埤荷蘭村露過營,
但說是露營其實我們也只是買了帳篷然後搭好睡在那而已,吃東西都是去市區解決的,
其實不知道禮安為何突然愛上了露營,但是能多往戶外走走也是好事吧。

前往苗栗飛螢農莊露營是在12月中天氣好冷的時候,因為有了上次台南露營睡覺好冷的經驗,
所以這次特別買了充氣床墊還有睡袋,想說這次應該會好許多,第一晚睡的時候背後還是涼意一直撲上來,
讓我覺得為什麼家裡有暖暖的被窩不睡要跑出來:(
第二天醒來禮安一直要搭天幕但一直失敗,搭到快中午我們就又去市區吃飯了XD
就隨意google哪邊熱鬧就往哪邊去吃,吃完其實也沒去哪玩我們就又回營地了,因為好睏我還睡了個午覺,
晚上就弄了火鍋來吃,真的是非常懶人的料理啊,吃完一起躲去了很暖的客廳帳聊天,
第二晚睡覺有比較好一點了,因為我的衣服穿比較厚了,哈,
第三天早午餐就吃別人的餐點,我們還真是厚臉皮啊,帶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下午就準備收拾回家。
p.s.最後收充氣床墊時才發現原來我的充氣孔根本就弄錯個了,怪不得充放氣都那麼慢,好笨= =

我覺得我寫的超不好玩的感覺耶XD
先簡單記錄一下就好,因為似乎2015年還會陸續有好多露,
目前的我還沒有感受到露營真正的樂趣在哪,
因為對我來說盥洗那些的真的是有點不太方便,然後睡覺又覺得好冷,
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可以一直吃?!
哈哈,希望接下來我可以找到露營帶給我的樂趣然後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