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滿四年的時候接到通知說要出差,其實真的很開心,
雖然一堆人說一點都不有趣,很累很辛苦,但我還是滿心的期待,
事實證明能有這次的機會真的是很值得的!

一樣簡單的來看圖說故事吧。

照例要拍的飛機餐,
先坐港龍航空再從香港轉國泰航空,我只能說港龍的飛機餐比較豐盛好吃耶,
不知道是時間的關係還是怎樣,每次坐國泰幾乎都是吃肉醬包、雞肉包這種的,
但港龍航空的餐點居然還附了Haagen-Dazs耶!有驚喜到。
1.jpg

然後在往香港的飛機上,身旁的一位大叔看我在對飛機餐拍照於是就跟我聊了起來,
他是做裝潢業的,要去蘇州處理公事,和我推薦了蘇州的金雞湖,說很漂亮有機會要去看看,
謝謝你啊大叔:)

到了浦東機場後,弄台胞證那些的花了好多時間,然後再搭公司派的車去了住的地方,
因為公司宿舍女生的部份滿了,所以我有幸的住在上海市區,雖然到公司要坐半小時左右的車,
但在這比較熱鬧比較可以感受到上海市民的生活步調,
住的商務套房,很不錯耶,我一個人住,有兩張雙人床耶!空間很舒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晚上的燈就只有黃燈而已,
第一天晚上找燈找超久,最後確定的確沒有普通的日光燈= =
DSC04725.jpg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DSC04727.jpg

稍作整理後,跟同事們會合一起去正大廣場吃飯,途中經過了東方明珠,很像太空艙的造型,
DSC04731.jpg

然後主管說接下來的日子可能也沒什麼機會出來玩,所以趁今天帶我們去一些景點看看,
帶我們來到的是外灘的對岸?有點忘了到底是哪,總之一樣可以看到夜景,
只是夜景真的很難拍,沒幾張清楚的XD 所以只放一張。
DSC04738.jpg

在上海的第一天就以美麗的夜景做為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