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我真的很愛拖,這家店都已經是上上星期去吃的,一直拖到今天才有心情來寫,
不過很多間店我吃過也沒寫,會這麼堅持的想記錄這食記是因為這家店是禮安所謂的family day去吃的,
就只延續了兩週(就是加上上一篇食記),這個family day又因為他有事停了兩週,
寫一寫感覺真像在抱怨XD 好啦,來簡單介紹一下這間店了。

會挑中這間店的原因之一是這店的位置離禮安的公司超近,走路就可以到了,
而原因之二是我發現典藏是一系列的店,他有比較平價的咖啡館,再貴一點的涮涮鍋,還有這系列中最貴的藝術餐廳,然後店也相隔不遠,於是我心裡就燃起了要把這幾間店都去吃過一次的念頭,
於是決定由價位低到高開始吃起。

我點的紹興醉雞,很貼心已經去骨了,酒味還滿濃的,而且他的皮我敢吃喔。
然後配菜還有蒼蠅頭,青菜滷蛋。
DSC03287(001).jpg

禮安點的......燻鮭魚帕里尼嗎? 因為我沒吃所以完全忘記點了什麼XD 非常不專業的食記,哈。
DSC03292(001).jpg

這是另外加點的甜點,焦糖布丁,上面的焦糖真的很焦糖不過有點太硬了,禮安不太喜歡,
一直要把上面的焦糖弄掉只吃下面的布丁,整體味道還滿ok的。
DSC03296(001).jpg

這一家分店在星期五六晚上還會有表演,那天去剛好就是星期五,邊吃飯邊聽著現場演奏,
有一種很悠閒的fu,就算沒話題聊的時候也不尷尬!?
餐點整體來說其實是普通的,不過氣氛很不錯,還可以看看藝術品,是個適合朋友去聊聊坐很久的地方,
下次要來挑戰他對面的涮涮鍋,如果還有所謂的family day的話:p

話說這次的照片拍的真糊,感覺沒一張對到焦的= =技術越來越差了。

典藏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1號 
電話:02-2542-9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