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這遊戲到今天也121天了,還記得五月的時候,所在的幫會因為內部有人不滿幫主的一些政策而萌生退幫的念頭,幫主最終下了指令要解散整個幫會,那時的我一整個覺得幫主好委屈,一想到解散幫會的時間慢慢接近就難過的掉淚(真的很入戲),然後也覺得那些背叛的人好過份,但值得慶幸的是幫主並沒有因此而退遊,大家有了自己各自的路走。

然後在找新的落腳幫會時,我有先投了個前幾大的幫會,但被拒絕了Q_Q 這就跟找工作一樣的感覺啊,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然後我其實有刻意找了不會遇到前幫友的幫會,希望有個新的開始,最後就在現在的幫會發展了。剛到的時候一整個不習慣,我印象很深刻,和大家打招呼理我的人只有兩位XD 明明是個20人的幫會,其他人潛水潛的真誇張,但我還是三不五時的會在幫頻講一些話,雖然有時候看起來超像自言自語的......直到有一天幫主副幫都沒開副本,直到晚上才開,我提議了再多開個讓我們其他人打,副幫才講話了,說自己本服不在這請幫主把副幫位置讓給常上線的人,結果隔天幫主就說OK了解就把我變成副幫了,哈哈,我現在12點一到就算很想睡還是會去開副本,已經變成一個例行性公事了,也希望我準時開副本能讓大家也能按時去打,養成大家的習慣,這時候幫頻大多時候還是靜悄悄的,直到前幾天這遊戲做好了私聊的功能。對前幾大幫來說他們早就有了line或wechat的溝通管道,但對我來說我可以私下丟幫友聊聊的感覺真好,總算了解到大家其實還是活人啊哈哈,也了解到大家對這遊戲的想法,還是有認真玩想努力的人在,昨晚就有個很好笑的對話,我剛好在跟幫主聊,幫主說他是購物台的行銷人員,然後我就說他應該很會推銷所以請他在幫頻一起加油喊話一下......

我: 這次的衝榜我們離第五名不遠,希望大家可以盡量幫忙,加油加油
幫友蕊: (因為說要應援我,所以也是在幫大家加油,講的振奮人心,但對話沒了我忘記他怎麼說了XD)
幫主: 加油喔 go

我馬上丟幫主說,打氣就這樣嗎? 這樣東西賣得出去嗎? 幫主說: 賣不出去哈哈,其實他業績不好,然後他因為我這樣講後他又再補了一句,

幫主: 大家加油 幫忙高建

我一整個笑翻了,補了這句感覺還是很平淡啊XDD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開心幫會慢慢的有了些改變,深深感受到,我自己很喜歡大家一起為了個目標努力的感覺,雖然現在也不是每個人都會照我們的指令行事,但已經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動了,這樣子加入幫會才有意義啊 :)  希望下次的活動能跟大家一起衝到第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sp 的頭像
    lysp

    lysp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