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的心態其實是有點浮躁的,很想放假,最好是可以放自己一個長假,
但是我知道我沒那勇氣也沒那經濟可以來支持我這樣做,
所以最後是安排了一個簡短的假期,希望放鬆回來後又是個充滿生氣的我。

然後也深深的體會到我真的是個很害怕改變的人,
我知道很多時候改變是好的,有個機會可以去挑戰一下未知的自己,
但還是會怕接受了那改變後別人的眼光,
而因為害怕改變所以也連帶著害怕放手,不想捨去聯繫好長一段時間的關係,
簡單來說就個膽小沒自信在意他人看法又莫名其妙念舊的人,
都三年了,我想我該勇敢一點,不要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框裡。

上面的東西都寫的有點撲朔迷離,真不知道之後看還記不記得當時是在為什麼事而迷惘,
這篇寫的好不像前兩年的感覺,有點沉重,還是該寫些值得感謝的事。
昨天去跟新廠商開會,這不是第一次見廠商,但我還是莫名的緊張,
大概是跟其他部門的同事沒有很熟,我們部門就我一個人讓我有點孤立無援的感覺,
因為都沒有同事見過對方廠商,我們只先約了個地點,
等啊等的為什麼超過約定時間都好一會了對方卻沒出現連電話也沒一通,
打過去後才發現原來他們已經到了,還坐在我們對面那一桌,
真是好笑XD 他們剛進來時我們還有偷偷的在打量他們,
卻完全沒懷疑他們可能就是我們要等的人= =
最後在那坐了兩個半小時有,還好一切都算順利,好心的同事還有幫我補充一些事,真感激他們,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有這種機會可以去遞個名片多認識些人多了解一些我不懂的事,
這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不過我們做測試的這種機會實在不多,
所以到現在我還會對這種事感到有趣吧。
謝謝有這種機會,讓我在平凡的測試裡多了些有趣的經驗。

滿三年了,還是很感謝我親愛同事們的照顧與指教,
我們都要努力去實現心中的小小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