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在這家公司也四年了,當學生的話大學都要畢業了呢:p

今年的感想跟去年還是滿像的,對於一些事感到很無力,很想逃避,
客人希望我們去做這件事,我們回報給廠商希望他們可以改以達到客人的需求,
這中間還真是一堆波折啊,有廠商覺得為什麼客人想這樣改? 其他家都沒這樣要求,
我很努力的想說服他,結果是失敗,講電話的過程中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不然就是廠商之前的模式是直接跟客人交涉,對於中間突然插進了我們覺得很怪,
說明了我們一直以來的模式就是這樣,要求他們改一定是跟客人確認過的,但還是質疑我們,
然後我們這自己也有套規則,叫我們不能那樣那樣,但明明可以試著繞條路的,
使的過程一直在那邊鬼打牆,真的是無力到了極點。

今年放掉了一些事,換來了一些新事物,這時候發覺其實要放手也沒這麼難,
自以為有什麼合作的情誼,但對方可能也沒放在心上吧。
而且新的人事物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我一直很慶幸我遇到的廠商都很好相處,
撇開上面提到的波折不說,其他問題都是很認真的幫我解決,真的很感謝他們。

最後就是今年年初績效考核時,我有跟我主管提到我想出差的事,
主管說他會把我的願望放在心底!? 那時候心裡就想說好吧,我等等看好了,
但一直到了七月我都覺得哪來的機會,要出差以公司costdown的情形,
也只會派leader去,但沒想到就在我滿四年的前一天,這個願望成真了!
同事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所以我一臉不敢相信,
到正式宣布時,說真的我的心情是很雀躍的,這樣我在這也沒什麼遺憾了XD
過去的原因真是可遇不可求,因為機器進不來台灣所以我們只好過去測,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真是太妙了,
但不管這原因對於能達成我心中的願望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想就算過去很忙碌很辛苦,這趟出差行也會是很有意義的吧。

四年,真的要感謝一路走來一直都很照顧我的同事們,
也很感謝我所接洽的廠商個個都是認真負責,
現在的我雖然還不夠好,但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