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在這公司已經11年了,繼去年一點都不忙後,今年春天來了個案子,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加班生涯XD

因為在一開始案子準備kick off的時候就被耳提面命說之前的經驗造成QA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去重測,所以希望我們這邊要多注意點,於是造成我壓力好大,自己花時間做事可以,但很怕給其他人添麻煩,所以在A build時我就已經會加一點班了,直到B build來,這情況更是嚴重,光是上個月我就加班80小時了,除了之前出差有機會到這樣的時數,我已經很久沒那麼精實了XD 但是也常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效率太差了......我想下個build來後應該不會這麼誇張了。

在做這案子的同時,也深深感受到自己雖然在這都11年了,其實還是好弱,我的腦子好像真的有個洞,講過的事常常聽過就忘或是根本無法理解Q_Q 有人跟我說我一定是堆積了太多雜物導致我思緒無法清晰,希望他說的是真的,我會努力整理的,希望能有改善XDD 

其實今年如果沒接到這案子,我是希望我自己領完紅利後就該找新工作了,不過事情總是這樣,當你這樣想的時候就會有些轉機出現,有事做的感覺還是比沒事做好啊,雖然很忙但我還是喜歡這樣充實的感覺,只是身體還是要顧好就是了,最近因為些小毛病去看醫生,一個醫生說就算了,但居然兩個都這樣說,說我的毛病是因為太操勞,睡眠不足免疫力下降造成的,然後上週拿到體檢報告,有兩項紅字也是跟免疫力有關,可見前陣子真的被操到了,太可怕了,現在只希望案子能夠順利結束啊。

11年的我好像沒有太多感想,只是得想想如果要去面試,我憑什麼讓下一家公司錄用我,我會什麼? 我的優勢又在哪?  也或許要想想是不是該轉行了XD 

老樣子,還是要感謝這一年來幫忙我照顧我的同事夥伴們,有你們我才能這樣安然的又度過了一年: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