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工作滿一年了。

時間過的很快,一年來的很突然,
總覺得自己根本還是個菜鳥,
怎麼就這樣滿一年了?

還記得剛來到這家公司面試時,早上已經先去另一家公司面試,
再加上那時候應該也有拿到其他家公司的offer,
所以對於下午面試的這家我整個人就是懶洋洋。
首先公司的外觀和早上去的那家公司整個差很多,
早上的新穎明亮,下午的老老舊舊,是間不起眼的建築,
進去後還讓我枯等了好一會,然後英文我又考的不怎麼樣,
和主管面試的過程中,主管的隨性也讓我訝異了一下,
對我一年前文章有印象的就知道,這主管是要我自己選擇要不要進去。

而我就這樣待下來了。
主管人很好,雖然我們不是很常聊天,但是我還滿喜歡他的,
如果有什麼嚴重的問題發生時,
我都會對他覺得很抱歉,擔心自己的疏忽帶來困擾,
不過他只會覺得是自己沒交待好,不能算是我們的問題,
那時候聽到這話還滿感動的,感覺就是個負責的主管。
但我還是很怕他在msn上突然密我,每次密我都不是什麼好事XD
再來就是我的同事們,還滿幸運的,我的同事們人都很好,
大概是年齡不會差太多,所以都算有話聊,
有困難時也都會不吝嗇伸出援手,讓我覺得很溫暖。
環境待久了也沒像一開始認為的那麼糟,其實該有的都有。

雖然有的時候也是會遇到挫折,對工作感到無力,
但很謝謝,一年了我還能繼續在這。

Dear 還請你們繼續多多指教^^

p.s.這是我第一次先打好,然後設時間,等時間到了自動開啟的功能,
講的落落長的,這功能到底叫什麼阿?
我那樣設應該會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