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又來到九年了,這已經佔了我人生的快三分之一時光呢。

這一年嚴格來說只負責了一個案子,本來以為會是個問題不多的案子,
結果沒想到做下來波折還挺多的,
從原本的A廠商換成了N廠商,一些細節的變更,
讓這案子做了一年多,前陣子才順利的出貨了,但是有趣的是這量超少的XD
雖然我們總喊著量少,但每個相關的負責人還是很努力地把問題解決,這點真的是超棒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把事做好的感覺,從中得到的成就感滿滿的:)

然後因為去年的組織變動,其實公司風聲很多,
我們負責這案子的人都笑說好險因為有這案子讓我們有事做,就這樣撐過來了呢,
感覺有點誇張,但是卻又有點無奈啊。
不過還是從這案子裡得到了許多有趣的經驗,
像是可以去I家N家看問題,還有機會去客人那開會,更或是認識了其他家同行的,
在一塵不變的規律生活裡,能穿插上這些真是增添了許多樂趣,
每次在當下都覺得很辛苦,只是現在回頭看真的一切都沒什麼了呢!

案子結束後有了段空窗期,一開始覺得還好,但隔了幾天後看著別人都在忙就我沒事,
雖然主管不是刻意要冷凍我,而是現在公司的狀況就是這樣沒那麼多事好做,
但我實在是太不自在了,因為這樣我還萌生了辭意= =
朋友說我這是人在福中不知福,但上班來等下班的感覺實在太糟了,
相比之下忙碌還是比較好啊,好險這情況沒持續太久,不然就不會在這記錄著九年了吧XD

九年,一樣要謝謝這邊相遇到的人事物,就是有了你們才有了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