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轉眼兩年間過去了,來稍微回顧一下去年發生了什麼事吧。

現在第一個浮現腦海的事就是十一月的運動會,我還是參加了大隊接力,
這次是女生的第二棒,跑得很順利,沒像去年一樣暈倒了,
雖然我們隊名次跟去年一樣還是最後,但我想我還是有進步一點呢。
然後還參加了啦啦隊比賽,我一向就不是這麼熱血的人,
參加啦啦隊真的是有點豁出去了,不過人總是需要去嘗試很多事的嘛,
最後是扮演了一隻吉祥物貓熊,天氣超熱,但我還是很享受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

再來就是英文口試總算考過了,學習語言敢不敢說真的很重要,
敢說的話進步可以非常快,我就是太缺乏練習才會考那麼多次:(
下次的挑戰即將到來,我還是要努力面對不要輕易放棄!

然後也開始需要和廠商溝通協調,一開始真的是很緊張,
還好廠商們都很好相處,不吝嗇的給了我很多幫助,
雖然之中也遇到一些讓我覺得很無奈的事,
但好險還是這樣走過來了,現在打給廠商都可以像朋友那樣先閒聊個幾句,
不是一開始那樣的嚴肅,我喜歡這樣子的轉變。

也漸漸的認識了許多人,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當我還在這邊時,已經有人先離開了,公司嘛,來來去去的很正常,
雖然心有不捨,不過還是要祝福你們在新環境能一切順利。

回顧大概是這樣,講講最近的心情好了,
繼上次恍神腳受傷後,我發現我最近也太常做蠢事了吧,
會犯一些明明都做兩年了怎麼還會發生的錯誤,
過得太鬆懈了嗎?看來要恢復到剛來時戰戰兢兢的態度才行,
很多事情也沒做好,不過既然都知道自己沒做好了,
下次就要多注意把事情做好來!

最後謝謝親愛的同事們,一直都對我很好,讓我在這才能愉快的待了兩年,
期許 未來的自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