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只要一起回憶相識的過往都可以讓我們開心的哈哈大笑
常會覺得那時候的我們怎麼會這樣呢
好傻 好天真 好單純


我們的認識也很奇妙 算是在誤會中認識的吧
還記得你說 你一開始對我是怕怕的
只因為我長得像你以前認識的同學
能夠到後來那麼好 也是我所沒想到的


然而奇怪的是 我們不像一般的朋友 下課常聚聚聊聊
我們幾乎都是用網路來溝通 對 很像網友
不說的話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們不熟
那時的我 似乎也不太懂得如何與朋友相處
知道你對我的好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給你回應
我 依然還是處於被動的那方


有一年的時間幾乎沒什麼聯絡
共同的回憶似乎很少
只知道下半年的你很不快樂
聽完了你說完事情的來龍去脈
不得不去承認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傻得單純
我也不能為你做什麼 只能靜靜的傾聽
很高興你最後能走出來 也很高興我能陪你一起走過


考前的我們真的很好笑
特地到學校去讀書
最後是幾乎天天坐在樓梯那聊天
下午聊不夠 還要約晚上上線
大家都說 大考前讀不太下書
或許是真的 因為那一個月我們都在混吧
但是那時候卻過得很快樂 似乎感覺不到即將面臨的壓力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很慶幸能夠認識你
因為我是這麼的被動 有時候常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所以 我也是很珍惜這份感情


隨著時間的流逝 環境的變遷 很多事情不能像過去那樣 想法也有改變
(這時候就一直想到一首歌的歌詞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不知道是誰唱的?)
但是 我的本質還是存在的呀
請你相信 對你的這份感情依舊如昔
(有點肉麻呢>///<)


就讓我們這樣走下去吧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


來 讓我們勾勾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