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每年都用一樣的開頭 XD 但是時光荏苒,一年又過去了,這麼快又來到了到職紀念日。今天為了小小慶祝一下,跟禮安請了早上半天假,原本說好要去爬山,果然沒成行,只有吃吃喝喝,要吃的泉州街香腸還沒開,但是去吃了旁邊的檸檬汁和大腸麵線還有福州麵,也算是新體驗。

今年的案子說真的做的非常挫折,這幾個月下來的加班時數一直增加,最誇張的來到了80小時,但是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有時候覺得自己都在瞎忙,因為效率太差只能這樣花時間慢慢把事做完,但是做完還不見得是做好,因為我這次出了很多包,一些小錯誤不斷的發生,在這案子中覺得自己很沒用,因為這樣也曾在夜深人靜時落淚了幾次,雖然有被客人肯定的地方,但還是有很多被唸說我怎麼會這樣做呢的情況發生,寫到這真是不由自主的想嘆個氣啊,覺得自己都在這十三年了,還是很弱很弱,弱到真的會想把自己變成一個新鮮人重新開始 :(

這次遇到的問題很多很多,還是很慶幸這一路上有這麼多人的幫助讓我順利渡過了難關(額頭高就是貴人多,哈) 但是我希望明年的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寫出我靠我自己獨當一面解決了許多問題,我的表現該跟我的年資成正比才是呀。

太有意思了,剛看了自己第十一年的文章發覺,我是在鬼打牆了吧哈哈哈,那時候就加班80小時了,然後覺得自己很弱,所以兩年過去我還是沒長進! 得知真相後感到傷心,我不該再得過且過了,請更認真的對待交辦下來的每一項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