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做正職工作的第一天,我有自己的桌子了耶,應該很快也會有分機和櫃子了吧,跟工讀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只是每次到新環境就是這樣,要花點時間去熟悉人事物。

早上八點前就到了那準備報到,提早到警衛還不讓我進去,說什麼八點才上班,於是我就呆呆的站在警衛旁邊等,這邊的警衛跟新竹的就不一樣,一點都不熱情>"<進去後,人事其實也才剛來,讓我們在那等了十多分鐘才叫我們去填資料。等全部弄完也差不多快十一點了,就準備到各部門去報到,帶我的人還滿好的,也幫我介紹了很多人,但一次實在記不起來那麼多個呀,只把自己那個team的記起來了。然後就很閒的要等12點吃飯,公司有自己的餐廳是還不錯,可是沒補助餐費,真是可惜,而且有人一起吃飯的感覺是還不錯,只是有點不習慣大家要一起等我吃完飯,真是不好意思。吃飽後就準備午休了,午休完後還會有音樂提醒要起床了,真是妙。下午就是一整個很沒事做,應該要屬於我的NB拿去MIS那做設定了,所以先用同事的,然後沒有給我看比較實際一點的東西,所以超閒的,下午一直打瞌睡,而且那裡人都會走來走去,好像還不小心被看到打瞌睡了= =。快接近五點下班時間時,我的電腦總算好了,但是居然要發一封英文自我介紹信給那層樓的同事們,太突然真的是寫不太出來XD 好幾個同事還過來問我知道我幾點可以下班吧?所以那信要明天才寄了,也好,還可以回來準備一下。

第一天的上班應該都這樣吧,真的很沒事做,加油,希望我能趕快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