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工作滿五年的日子!
本來想早點回家寫文章的,卻還是不小心加班到11點,
我最近是有工作狂的傾向嗎?

滿五年的這一天,我去面試了。
搭捷運,轉火車,爬樓梯,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總算到達目的地,
迅速換好證後到了接待處,我報上我的名字後,櫃檯小姐居然跟我說"古先生嗎?"
讓我一整個好傻眼= =
然後開始做英文、性向測驗,差不多十點半做完,做完後又等了好一會,
人資才拿著主管要給我做的專業考題過來,
我心裡一直想著,我下午還要回去上班,這東西怎麼不早點拿給我寫,
寫完後已經是十一點十分了,然後又是等了好一會,其實心情不太好,
我們面試者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嗎?
快十一點半的時候我總算等到主管來面試我了,還帶了一個他們的team member,
主管其實是個很活潑人感覺很好的人,聊起天來其實還滿開心的,
工作內容其實滿相似的,所以應答方面還算OK,
不管結果如何,這也是給了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上個星期五又接到我可能八月要出差的消息,
出差真的很容易在我對一些事情厭倦時跳出來啊,
雖然出差很辛苦,但我對於去年的記憶真的是很懷念,
能夠有機會再去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
所以我的內心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啊。

不管是主管、工作的分配,今年都做了很大的變動,
我開始負責比較有挑戰性的component,然後還負責了win8 upgrade的東西,
其實一開始不太適應,因為事情一下子擠太多了,
可是我還是超幸運的,廠商們依舊是很好相處,讓我覺得跟他們合作是很愉快的事,
漸漸的也有進入狀況,上星期還被同事誇說我負責的component和win8 upgrade都做的很不錯,
真是謝謝你的誇獎了,有了這番鼓勵就算這陣子再怎麼累都是很值得的。

滿五年都已經變成team裡資深的一份子了,有好也有壞,
能夠一畢業做一份工作做那麼久,算是滿厲害的吧:P
不管未來如何,一切都還是操之在自己手裡的。

一樣要感謝一直照顧我的同事們,有你們的陪伴我才能繼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