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在這六年了!
六年快樂,該對自己說聲真厲害嗎XD

六年了,比我資深的同事一個個的離開了,
轉眼之間我居然已經是team裡最資深的那一位,
有種一夜之間不得不長大的感覺,
很多事不能像以前在底下一樣總覺得有人會罩我。
project leader是一項新的挑戰,
與member的溝通協調,issue的決策判斷,整個project的了解度,
好多事都是以前根本不會去注意到的,
所以以前在底下的時候也挺幸福的嘛:P

從去年9月開始接,說沒有受挫是不可能的,
我常常覺得自己雖然來的久但實際上還是很像菜鳥啊,
好多事一問三不知,真不想承認自己是老鳥了:(
所以真的要感謝那些不吝指教的同事們,
還有可以忍受我的不專業的member們,
最感謝的是我的主管相信我願意讓我負責這項工作,
不管發生什麼都可以找你商量,真是讓我安心不少,
只是有時候也有點煩就是了,哈。

不過我可以偷偷說嗎? 我覺得我越來越有老大姐的fu了,
年紀的成長也是啦XD 雖然還是有很多事不懂,
但是在事情的處理應對上有比較不那麼菜了,
謝謝這些時間經驗的累積,讓我變成了現在的我,
還不夠堅強足以面對所有的挑戰,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