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來到週年紀念日了,我已經在這家公司待了八年耶,真的是太厲害了XD
時間真是過的太快太快了,每年都要感嘆這個,感覺生活就是被時間推著往前走。

這一年來最大的改變就是組織的變動,變動完後的我其實負責的事跟之前沒有差太多,
但是就還是另外一個單位了,一開始的時候是很低迷的,這些日子來是有漸漸習慣,
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這單位的我角色到底是什麼?
對於這一整個變動來說有時感到很厭惡,覺得上面的到底在想什麼?
做了這樣的變動結果走了一堆人,雖然有些或許就是時間到了想走,但我想還有很多未爆彈吧。
送著一些相處很久的同事離開,看著公司裡出現一堆沒見過的臉孔,深深地感覺到這就是人生啊。

前些陣子被一位同事說我混混噩噩的過日子,讓我感到非常難過,
在工作上雖然不是多厲害但是有問題絕對也是負責到底,認真的看待交付的工作,
這是第一次差點要跟他吵起來,事後是解釋清楚了,他想表達的是我對自己不夠有信心,
這到是真的,太多東西都不敢給肯定的答案,自此之後我回答都盡量小心了,
或許還是該感謝那位同事(<--又出現了,不肯定的答案XD)

八年的今天一整天都過得好忙碌,但也很充實,我還是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合作把問題處理完,
這應該就是我還能繼續待在這的原因,真的很謝謝能夠讓我充實渡過每一天的人事物,
只要還在的一天,我就會好好繼續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